close

傑克森寫給艾莉的一封信
 
*我在想,如果傑克森有留下一封信給艾莉的話,會是什麼內容?
所以以下是我個人站在傑克森的內心角度去發想的文字,光寫下這些,就讓我熱淚盈眶了。(這要有看過電影的人才懂)


致 親愛的艾莉

在認識妳之前
我看似光明卻沉醉在深淵
見到妳的時候
我看見曙光正覆蓋著黑暗

妳的歌聲是天籟也是種救贖
改變了我
讓我重生
重啟熱情
妳是天生的巨星也是創作人
詞曲隨心
真實灑脫
感人肺腑

我們的眼神交會
是天雷勾動地火
我們的心靈相會
是知音遇見伯樂

妳成了我唯一的癮
一種無法抗拒的癮
當我發現如果沒有妳
我就像斷了翅膀不能飛翔
當我發現妳稍微遠離
我就失去安全感失去自信
我害怕失去妳
也害怕妳失去自己
做你自己
是我最後一道守護

最後我墬入了晦暗
我的愚蠢
毀了自己
也毀了妳

太多的流言蜚語
如萬箭穿心
傷害著妳
也打擊著我

我痛定思痛
我衷心改變
我是個罪人
我懇求諒解

但這世界太殘酷
沒有人肯寬恕我
沒有人願相信我
唯獨妳
諒解我
接受我

但是親愛的
這對妳不公平
這不該由妳來承受
所以親愛的
請原諒我
我的自私
請原諒我
我的離開
請原諒我
我的選擇
請原諒我
我的愛
這一切由我來承擔
被世人判刑的人來承擔

寶貝別哭
請記得擁有過的美好回憶
我會叫住妳
等你回眸剎那
只想跟妳說句
我只想再看看妳

                傑克森

arrow
arrow

    藍憂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