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光乍洩     文/攝影:藍憂慾 

     今天騎車在路上時,發現前方有一位年約六十幾歲的老阿伯騎車載著年約三十幾歲的女子。這名女子打扮新穎亮眼,白色上衣搭配黑白相間的橫條裙。
    當然我也不是故意要特別注意他們,而是接下來發生的事,不注意都很難。
    看似父女的他們,一直車騎在我前方。突然間女生的裙子應該是沒有在屁股下壓好,以至風一吹,整個裙子像花開般的綻放開來,當然我就看見了花蕊,不是啦!是內褲,整個屁股都露了出來!我想跟我一樣騎在後頭的男生們應該血壓都瞬間上升。
    結果,春光乍洩的女子居然毫不知情,就這樣花朵一直處於綻放的模樣,我看情況不妙於是提起了勇氣,催下油門騎到他們的旁邊,對著老阿伯喊說:[你的裙子曝光了!](事後覺得我為甚麼要跟老阿伯講,應該跟坐在後面的女子說才對呀!)
    所以老阿伯當然一臉茫然,連後面的女子也不知我在講什麼。幸好前方剛好紅燈閃,我們都停了下來,我就在他們旁邊說:[妳的裙子曝光了!]而且是對著女子說。他們馬上轉頭看,女子手摸了裙子後,表情尷尬的說了一聲:[對耶!],這時綠燈一閃,我也很尷尬的飆走。
    最後我邊騎邊想,後面的男生騎士會不會很恨我!


 

arrow
arrow

    藍憂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